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亞洲 萬里 通 信用卡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亞洲 萬里 通 信用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亞洲 萬里 通 信用卡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《絕地求生》前陣子很火紅,不管男女老少,全民都在「吃雞」,但在大陸竟然有名男孩,為了不想帶爸爸一起吃雞,將爸爸從樓梯推落,還準備跳樓輕生,幸好爸爸只有手部骨折,男孩最後也順利被救下,網友們看了後,紛紛表示:「吃瓜群眾表示一臉懵逼」。

據重慶晨報報導,浙江省寧波市福明派出所於12日晚上21時接到報案電話,警察火速抵達事發現場後,發現頂樓陽台欄杆上站了一個人,要對方不要衝動跳下後,就急忙跑步上樓,但警察一進門卻看到,一名中年男子躺在樓梯口的地上,胳膊還骨折了,一旁的奶奶怒斥:「孫子不懂事!把自己的爸爸推下樓梯!」

▼(圖/翻攝自重慶晨報)

其實熬夜玩電動造成癲癇,並非單一個案,風靡全球的抓寶遊《寶可夢》也曾讓一名日本男童癲癇發作,台南市安南醫院神經內科醫師李建欣說,疑似長時間看遊戲內的「頻閃特效」所造成,除此之外會刺激腦細胞,導致腦部不正常放電引發癲癇。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最強吃雞神器 超狂實況主信用卡 購物 優惠竟用平底鍋打天下

●范冰冰親密床照疑瘋傳!男2018 信用卡 送 行李 箱方竟「不是李晨」他終於回應了

●?蝸牛爬臉去角質!女閉眼享受滿臉黏液 網嚇傻:笑得出來?

信用卡分期0利率哪家好
arrow
arrow

    sheshesjvb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